DSC_1786.JPG DSC_1785.JPG DSC_1787.JPG

 這是第一周剛剛來到菲律賓,剛剛開始的一切都很陌生,因為畢竟剛剛來到一個新環境,可能需要多一些時間來適應,而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菲律賓,但很可惜的是我並不是來遊玩而是來唸書,而且很多親朋好友問我為什麼念英文要跑到菲律賓去唸,在台灣不是也可以學的嗎??那邊他們不是講菲律賓的語言嗎?? 依據我個人的調查菲律賓不僅是只有說他們自己的語言,英文甚至是他們主流語系 也就是說英文對他們而言是很平凡,大街小巷的阿公阿嬤都會說,簡單的說英文是菲律賓的全民運動也不過份,這時又有人出來反駁我,你要學英文也可以去全英文語系的國家,比如說美國,加拿大,澳洲,或是紐西蘭....so on,但我這個人天性節儉成家,就開始問周遭的好友有沒有人出國遊學過,可以推薦還不錯且價格經濟實惠的地方,天外飛來一筆的國中同學跟我說菲律賓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他跟我說:菲律賓離台灣很近,而且也是全部用英語溝通的國家,雖然可能會有些腔調,但一定會說的比台灣人好,我聽了後點點頭的說:恩,也許吧!那假如到菲律賓要選哪間學校比較好??我好友說:他有朋友到菲律賓的AELC去學英文學得不錯,而且聽說裡面是菲律賓最多外國師資的地方!!這時我心中想說:有這麼厲害的地方,緊接著我就開始上網搜尋很多資料有關於AELC的文章及官方網站資料,確實從網路上得到的訊息評價是相當不錯的,因為菲律賓實在是太多語言學校,原諒我不能一一細數,像是菲律賓的宿霧就相當多的語言學校,緊鄰的旁邊就是長灘島,光是想想去宿霧唸書也許可以一邊唸,一邊玩(腦海中閃過許多快樂的小羊跑來跑去),此時我心中的小天使跟我說你要去唸書當然是要專心才能學的好阿,難道你是去菲律賓遊玩的嗎??此時我心中的小惡魔出現緊接著跟我說:宿霧那邊可以一邊玩一邊學,學習效率不是會更加得好嗎?而且唸書不是很無聊,你需要可以去散散心的地方,哈哈時間很快就過了一個星期了,讓龜毛的我還在考慮說要去宿霧比較好呢??或是比較無聊的克拉克??但是我心中最後思考我的目地是學好英文,而不是選擇遊玩,因為當你英文有一定的程度,你可以去任何的地方travel,所以我不用擔心的太多溝通問題,因此我毅然決然的決定去克拉克的angelas的A.E.L.C的學校,這是我剛到學校的照片,很舒服也很安全,可以放心的在學校讀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me8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