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來這邊的第二周,由於第一周有一個聽說讀寫的等級測試,藉由這個考試的測驗可以得知自己目前英文的程度及目前劣勢的地方,上課如果有問題可以馬上提出問題來跟老師討論,可以藉由此來加強補強!! 這邊的英文老師有推薦很多可以用的清單,可以看個人使用方式來使用,當然你想要使用自己的書也沒問題,只要事先跟老師來討論就可以了,因為這邊書本的錢還蠻貴的!!所以如果還有二手的書本存在的話,可以儘量不用花錢來找到書,因為還蠻多韓國人及日本人離開後都不把書本帶走(應該說台灣人都比較勤儉持家吧)!!當然有一些老師基本上會希望你來買新書,因為畢竟有上一個使用者的痕跡,所以還是會有一些過去學生寫得問題及答案,所以使用起來畢竟還是不太方便就是了!!而我測驗出來的結果是LEVE3,大部分的學生都是LEVEL 2~3,比較少的學生是LEVEL1及LEVEL 4~5,而下面我介紹的是LEVEL3使用的書,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Hemispheres 1: 這本是比較著重在文章的閱讀及文法的一些能力部分

Can you Believe it: 這本書老師開了書單,卻沒有任何一個用(沒買書是正確的)

Expressyourself1 : 這本書注重文章的表達能力,會有比較多的生難英文字

Reading Advantage2:這本書我沒用到,老師建議我用1,書的內容大多是文章,及一些字彙及常用片語,還蠻實用的

 DSC_1779.JPG DSC_1780.JPG DSC_1781.JPG DSC_1782.JPG DSC_1783.JPG

上面有一張房間有很多同學的地方,基本上這是大家常常來使用的 Study Room,因為當地菲律賓的電費相當的貴,很多同學都會來這邊休息或是看書,當然吹冷氣也是必要因素之一,因為如果在自己的房間開冷氣,費用可是相當可觀的,想省荷包錢的朋友可以多來Study room晃晃,也可以認識到很多不同國家的同學,這也是最好練習到與不同國家口說及聽力的地方^^

 

DSC_1789.JPG  

上面的照片是學校的餐點,其實還挺不錯吃的,因為是韓國人開的學校,所以每天都會有必備的泡菜,而右上角是糖醋得豬肉,個人覺得他豬肉的部分做的蠻軟嫩的,加上甜甜的糖醋醬,很適合來配飯吃,而我最期待的是學校每天的湯,因為韓國食物的湯不會太油,台灣有一些作的豬骨湯及豬血湯都會很油,我都不太愛喝,而韓國人的湯蠻清淡,怕胖的女孩或是男孩可以多喝些湯來充飢

下周會繼續編寫,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me8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