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來到第三周,時間過得很快,也認識相當多的台灣;韓國;日本的同學,每一個國家同學都有些不同之處,像是日本同學會比較害羞一點,比較不

敢表達自己意見,但個性都是相當好相處,而韓國同學是比較常自己聚在一起,但韓國同學我發現他們平均英文能力寫聽說能力都是比較好,她們有跟我

說過多益基本上800在韓國是基本的水平,像是我有些英文的問題都可以跟韓國同學來討論,而台灣同學是屬於比較活潑一點,基本上跟同學相處上都

相當的融洽,基本上台灣的同學都比較會照顧人,這應該是的台灣人的優點,這邊的天氣算是比較熱且乾,有時候會被熱乾弄到挺不舒服的,只要有一個午

後雷陣雨後,感覺空氣中就沒有這多熱氣且通風許多,久而久之也漸漸習慣菲律賓的熱帶氣候!!這邊的生活物資水平算是相當的低,像是一包香菸只要約

50peso,而一瓶酒大約只要40以內peso,除了蘋果的 i phone及電器比台灣貴外,而這周受到菲律賓老師查理邀約到一個18歲女孩的生日party,對於

菲律賓而言,女孩的18歲生日是相當重要的,而男孩則是21歲的生日,她們舉辦一個相當大的party邀請女孩的親戚,同學,老師,鄰居,或是有認識這

女孩的人,是一個相當於台灣大型婚禮的一個場合,可見之女孩18歲生日有多重要,而查理老師邀請了我之外的另外兩位同學,組成了亞洲聯合團隊,如

下圖的照片,左方是韓國同學,中間是菲律賓老師,右邊是日本的同學,再加上我(台灣)組成聯合的艦隊,從這一張照片可以看出場合之大

DSC_1803.JPG

而下圖這一張是邀請來參加派對表演的舞者

 

DSC_1813.JPG

而下圖這一張左邊穿黑衣服是女孩的媽媽;中間是18歲得女孩;右邊是女孩的爸爸,但我們四個人都有同感,女孩得媽媽比女孩看起來年輕許多,笑得我們肚子很痛

DSC_1815.JPG

而下圖這一張照片是送給來參加的來賓小禮物,一張可愛的小照片,我們用了相當搞笑的姿勢,來為這場派對增加回憶

DSC_1823.JPG  

對我而言是一個有關於文化差異的部分,也是增加我對於菲律賓的了解,長見聞又長知識,真是慶幸我能有參加到這場派對,因為能參加的名額相當有限,因為大部分同學都不太會有這種機會來參加,因為畢竟要常遇到一個女孩18歲生日也是相當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me8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