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也是有趣的一周,除了日常的學習外,更增添了許多有趣的活動,星期一到星期五仍然持續在學校的study room念書,也因為平常累積的念書時間相當的長,到了周末(星期五~星期日)總是想瘋狂一下參加學校的活動,很幸運的是剛好本周學校的老師邀請我們參加一年一度安格拉市的選美活動,一個難得相當重要的活動在Angels,除了了解菲律賓的審美觀外,更看到許多菲律賓長腿美女,真的是相當幸運能參加到這活動,因為名額只有5個,我跟我的女友有幸參加到這個活動,到了當地選美活動舉辦地,場地非常的美麗且盛重,到了現場我們被安排的座位相當的前面,因為座位也是事先安排好的,非常的幸運地坐在主佳賓的後面,果然如我所預料菲律賓是一個國際化的國家,許多年輕的美女樣貌看起來相當的年輕且感覺是相當美的混血兒,因為長相相當的像國外的女生,全場主持人都是用英文介紹選美女嘉賓,很有在國際活動的臨場感,也由於已經來到菲律賓將近一個月,在聽力上也有著實相當大的進步,因此在內容上可以知道大概的內容,很有參加國際化活動的感覺,我享受著菲律賓的一切,更享受學習英文的一切,總之真的是一個相當棒的活動,希望大家能喜歡我的網誌,下周待續.....

DSC_1938

同學及老師與美麗女嘉賓的合照,真是羨慕

DSC_1922    

每位女佳麗使出渾身斗數來贏得比賽                                                                                     

DSC_1928  

得到優秀名次得參賽者,果然是我所預料的,相當的美麗,舉止落落大方

DSC_1922  

開場的舞導讓我看得入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me8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