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這邊我的主業是專心念書,當然在念書之餘不外要有些休閒活動,學校有一個游泳池,時常看到有不少的學生聚集在嬉戲玩水(因為水質不佳,小弟從沒下水過),而有水的地方整體看起來就會柔和多了,有時候從學校的學生餐廳看出,風景不錯令人覺得放鬆,而當然我也看到許多學生在學校的步道散步來運動,還有許多的同學更是熱血沸騰的在學校跑步及打排球,而小弟我只是在單幹區及有一些可以健身的地方鍛鍊一下肌肉,而如果你是喜愛打高爾夫球的您,這裡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因為學校的旁邊就是一個高爾夫球場,時常從學校廁所旁邊的窗戶看到許多人在專注揮竿打球,我甚至撿到一顆高爾夫球,如果你喜歡健身的話,不彷可以到學校附近的一個健身房,叫做Running Man,設施蠻齊全的,整體的規劃也不錯,適合喜歡鍛鍊肌肉的同學來參加,而一個月的會員費是1200PSO,如果你一次加入3個月有優惠,3000/3=1000PSO,一個月只要花1000PSO,其實算是蠻便宜的相對於台灣一次就要簽兩年的約,而走路的路程大約15分鐘,Trcycle的費用大約是單趟30PSO,當然是越多人share越便宜了,差點忘記了,喜歡按摩的同學你有福了,這邊的按摩真的是超級便宜,因為比較下來我在台灣按摩全身一次要1200元的台幣,而這邊卻是只要200~280PSO,看你做什麼樣的選擇,環境還不錯,而按摩的素質也不錯,你還可以選擇要男生幫你按摩還是女生幫你按,主要是看你的需求,不過時常會在附近遇到一些跟你討錢的小朋友,如果遇到請不理會他們,一旦你給了其中一個錢,會有更多的圍繞你,情況真的是沒完沒了!!本周的分享希望妳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me8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