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可能是越融入這邊的生活,也代表我離開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漸漸的慢慢的喜歡上這邊慢步調的生活,比較於我前工作的忙碌生活,這種有自己的時間,只要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及時間對我而言是我從沒有想過的一種生活模式,而寫部落格也變成我記錄這邊生活的一種方式,當然在這邊也認識不少朋友,但每一個同學在未來都有自己的規劃,所以當到了要離別的時候總是心情依依不捨,而剛好本周我擔任學校畢業典禮的司儀,每周星期四中午的時間都會有不同的同學畢業,因為每個人選擇的時間都不盡相同,當然大家都會有共同的目的來這邊學習好英文,很榮幸能參加到這場祝福未來同學的畢業的里程,也藉由不斷練習才能在正式的場合下發揮我最佳的表現,也感謝我老師Coach不斷的陪我練習,讓我在發音,及口說都有像一般Native Speaker一樣,這也意味只有你有心學習,時間永遠都不怕晚!!這是真的

DSC_1946  

這是大家一起參加畢業典禮的場合,很溫馨的感覺

DSC_1945

桌子上有美味的食物供大家享用,只是分量有限

DSC_1944  

這是某一位男同學對於心儀的女生給的生日快樂祝福,當下女同學被感動得哭了,但看得出來她很高興

DSC_1950  

這是同學拿著畢業典禮的證書,大家一起留下回憶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me8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