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實在很少出去遊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念書,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在學校的課程,因為之前已經在AELC學習口說(ESL課程),這一次我改成課程是以考試為主的多益課程(Toeic Speaking),其實就看每個人的選擇,有的人選擇以口說為主的部分,當然跟老師多加練習是有益於口說,不過鑑於之前的課程,個人覺得口說課程很多就只是上課在free talking,其實學習起來會覺得有點虛虛的,因為只是在練習怎麼跟外國人聊天以及訓練你的聽力,因為有時候你會聊得太起勁,聊到一節課的時間都過去了,所以適時的停止老師的對話是有助於你的英文學習,當然我這次也是有準備而來,所以我帶了自己要用的台灣書給老師,才不會有時自己已經課上了一段時間,卻還是感覺空空的,這種感覺挺不踏實的,而因為我選擇多益課程的另外一個原因是之前課程是含團體課程,一天可能會有7~8堂的課程;大致上說明一下我之前的課程,一對一課程有5堂,團體課程可能會有2~3堂不等(看自己需求),一天會有7~8堂的課程,體力消耗其實蠻大的,甚至會有吃不消的感覺,所以我改成這次一對一課程4堂,團體課程我只參加一堂,因為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focus在複習及自修上,以上大致上就是我一些對課程的看法,下周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些讀書心得!希望分享有助於幫助大家!!^^

DSC_2067  

這是團體課程的課表,可以選擇沒有衝堂的時間來上

DSC_2083  

這是我TOEIC一對一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me8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