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老師,這一次我選擇的昰多益的課程,而我的老師也跟之前ESL的老師大不相同,一個外師;4個菲師,課程分別的很細,每個老師教的都西都不一樣,比方說一個老師教我多益聽力;一個老師教我多益閱讀(教我以實際上考試的時間來答題);一個老師教我多益文法及字彙;而另外一個老師教我口說:每個老師各有擅長之處;當然跟我之前ESL課程老師比較起來,我真的覺得多益老師在不管教學上,教材上,態度上,完全超越我過往的課程,不過以上都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另外我來介紹一下各個老師上課的感覺,AMY老師是一個非常熱心得菲師,我很喜歡她教我的感覺,她總是會很熱心得為你準備教材,而她也會以她的教學經驗來幫助你適合你的學習方式,所以她對每個人的教學方式不大一樣,而Charil老師是一個中規中矩的老師,雖然他不太苟言於笑,也不常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表現在學生的眼裡,但跟他學起英文,他總是循循善誘,希望你真的能來這邊學到東西,不是純粹來這邊度假的,是個心地善良,但不表現於外的老師,而MAU是我的英語聽力的老師,這老師很精實,他會把他所認為所有的Toeic Listening的秘訣教給你,而對於可能他教過你的單字或片語,而在第二次出現同樣的錯誤時,他也會以較比較嚴肅的口吻要你好好把他記下來,他總是會插著他的腰說:你一定要把他記下來,因為下次你在做到同樣的問題時,你才可以解答得出來,最後是我的外師Dale老師,是個幽默的老師,上課的方式以幽默的美式方式來上課,但也是一樣他會希望學生能學到真正的英文結構,所以他常常叫我寫文章及句子,而他會幫我進行文法上的訂正及給予指導,在不知不覺中我發現我的文章結構及口說都有了進步,除了文法上的進步外,我也感覺到我開始能輕鬆描繪我看到圖片的句子,因此對於我這一次的課程,我更加的滿意,也感覺到我心更加穩定在這邊學習,讓我了解到學英文果然是沒有截徑的,只有步步扎實的走好根基才能把英文學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me8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