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我想把一些我正在使用的教科書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打這一篇的目的是要讓大家了解自己要上的課程及學習方式,有鑑於因為上次我感覺上課的課程太過於鬆散,所以這一次我帶了我自己要用的書,這一次我準備的重點是在多益口說上面,所以變成我要在最短的時間訓練自己能夠用英文表達自己想要說的內容,聽起來好像很容易,但是做起來實在是挺難,因為我畢竟不是外國人,沒有辦法在短時間意會到該怎麼講會比較好,另外講起來聽得懂或聽不懂又是極其重要,假設你的發音不標準,說得一個字沒有外國人聽得懂,儘管你講得再多也是一點用處都沒有,所以發音標準的問題也是相當重要,而這只能從基礎開始學習,因為對於外國人來說,這是他們從小學習的方式,就像台灣人小時候學ㄅㄆㄇㄈ的道理一樣

DSC_2111

Toeic Speaking 官方專業用書附materinal

DSC_2110

Toeic Speaking寫的教材(牛津大學)

DSC_2108DSC_2109

教我聽力老師用的書,雖然是韓國寫的書,有關於Actual 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me8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